马甲无人知

我为什么要磕这么冷的CP啊哭唧唧

【楼诚衍生/大乱炖】八个男人一台戏02

主持:大家好!欢迎收看由马甲冠名播出的大型综艺类真人秀节目——《八个男人一台戏》!
我是主持人马甲。(鞠躬)
《八个男人一台戏》这个节目呢,听起来像是一档婚恋节目啊,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。它是一档多方位体现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战友情,以传播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的网络节目。
(你确定有爱情???)
主持:之所以给节目起名叫《八个男人》呢,是因为节目组在国内寻找出了两对失散多年的四胞胎兄弟(激动脸)——啊,开玩笑,他们并不是真的四胞胎兄弟,只不过主持一直觉得他们长的实在是太!像!了!
(哪里像了?明明胖瘦不一样)
(虫莽和蛇毕竟不是一个品种的……)
主持:那么当这两对“四胞胎”在失散多年后相遇时,会发生怎样好玩的事情呢?请跟随马甲一起去一探究竟!

————我是节目开始前的小采访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明楼】
主持:大哥,您好!
明楼:你好。
主持:在采访之前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
明楼:哦?(抿嘴一字笑)你都叫我大哥了,我能不给你签吗?
主持:谢谢大哥~
明楼:(霸气靠在椅背上)客气。
主持:大哥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呢?
明楼:嗯……(沉思)听说抗日战争胜利已经70周年了,所以来看看。
主持:我们要感谢许许多多像大哥您这样的抗日英雄,才让我们有功夫可以为了甜咸豆腐脑吵得不可开交。
明楼:谢谢。
主持:听说阿诚哥也来了?
明楼:嗯。
主持:这么多年,大哥结婚了吗?
明楼:(挑眉)没有。
主持:那阿诚哥的终身大事呢?
明楼:(略带得意)也没有。
主持:为什么呢?之前大姐不是有给阿诚哥相亲吗,是阿诚哥不满意吗?
明楼:我家小阿诚说,大哥没结婚,做弟弟的不能先一步。
主持:所以这些年阿诚哥还是一直跟着大哥您咯?
明楼:对。
主持:那您有给阿诚哥涨过工资吗?
明楼:……这个以后再说。
主持:我们这期《八个男人》的主题是“爱心便当”。我想请问大哥,您会做饭吗?
明楼:嗯——说实话,不太会,一般在家都是阿诚和明台做,明台结婚之后就都是阿诚在做。
主持:那遇到阿诚哥不在家的情况呢?
明楼:好像没有这种情况,阿诚每天都和我在一起。你知道,我们的工作性质决定的。
主持:恩恩,我们都懂,都懂。
明楼:(严肃地点头)
主持:我们这期节目呢,需要嘉宾为对方做一道菜,那如果让您为阿诚哥做一道菜,您会选择做什么呢?
明楼:嗯……(抬起下巴作深思状)
主持:或者说,就您观察,您觉得阿诚哥喜欢吃什么呢?
明楼:应该是饭吧。
主持:饭?!白米饭吗?
明楼:差不多吧,阿诚每次吃饭都把碗舔的干干净净,像只小猫一样(宠溺的笑)——你知道,阿诚以前是苦孩子,现在吃饭也像饿了几辈子似的。
主持:那您就打算为他煮饭吗?
明楼:这个再说吧。
主持:您觉得阿诚哥会喜欢吃吗?
明楼:我不信他敢说出一个“不”字。
主持:是是是,阿诚哥一定会喜欢的。那您希望阿诚哥为您做什么呢?
明楼:什么都行。
主持: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之类的吗?
明楼:阿诚的手艺很好,做饭很好吃。如果非要说有什么要求的话——餐碟用青瓷,就再好不过了。
主持:青瓷啊……人丨体丨盛吗?
明楼:(诧异)人丨体丨盛是什么?

【明诚】
主持:阿诚哥您好~
明诚:你好。
主持:这么多年,阿诚哥身材还是这么好,(屁股还是这么翘)。
明诚:谢谢。
主持:刚刚和大哥聊了很多,说到了给您加工资的事儿。
明诚:(眼神一亮)哦,他怎么说?
主持:大哥说,吃我明家的饭喝我明家的水,居然还敢提加工资。
明诚:大哥这么说的?
主持:嗯!
明诚:(笑)哦,好吧,那从明天开始我就不给明长官零花钱了。
主持:我就知道明家的财政大权掌握在阿诚哥的手里!
明诚:(得意的笑)还好吧。
主持:我们都知道您是明先生的高级文秘兼生活助理,请问明先生最爱吃的一道菜是什么呢?
明诚:最爱吃的一道菜啊,嗯……大哥好像没有特别爱吃的,也没有特别不爱吃的,他不挑食。
主持:那我们本期节目的主题叫作“爱心便当”,如果让您为明先生准备一道菜,您会做什么呢?
明诚:看他想吃什么吧,一般情况下我都会问他想吃什么,然后我再去准备。
主持:阿诚哥好贴心哦~
明诚:还好吧,都习惯了。
主持:我们这个任务是要求在不征询对方意见的情况下,为对方准备一道菜——那您准备做些什么呢?
明诚:额——面条吧。
主持:面条吗?为什么选择这个?
明诚:(狡黠一笑)因为大哥吃面的时候筷子总是夹不住,面条吃不到嘴里。
主持:阿诚哥是想整治明先生吗?
明诚:(一本正经)不是,我是为了大哥好,他太胖了,偶尔不吃饭可以减肥。
主持:原来如此。那您觉得明先生会喜欢吃吗?
明诚:应该——不会吧。
主持:如果明先生要为您做一道菜,做什么会比较合您的心意呢?
明诚:蛇肉吧。
主持:蛇肉吗?
明诚:(娇羞抿嘴笑)嗯,洗干净,能上床,不是,能上桌的那种。

评论(5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