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无人知

我为什么要磕这么冷的CP啊哭唧唧

徒手挖坑埋俩脑洞(/ω\)

大概是想写一个法国雇佣兵和无国界医生的故事吧。

大概就是黄日跳和赵启平的故事吧。

一直很心疼颓废的日跳哥哥,觉得这么美好的人儿不应该下半辈子只活在修道院里求心安。
因为心疼,所以想给他一个最好的人。可一直没想好应该把哪个凯凯许给日跳哥哥,因为日跳哥哥实在是我心头的白月光、朱砂痣啊!他酗酒、暴力、苦于这个太平岁月不懂战争的残酷,不懂他苟且偷生的痛苦,所以他需要一个懂得战争,明白生死,理解他又能融化他的人。
这个人我一直没找到。
直到赵启平和奇点聊到关于无国界医生的事情上。

醍醐灌顶,豁然开朗!
众里寻他千百度,嗲赵就在灯火阑珊处啊!

所以,这大概就是讲一个虐恋情深的故事。
嗲赵在法国旅游的时候认识了日跳,惊叹于日跳健壮魁梧的身材,他们很快睡在了一起(多么美好的一夜情啊!😌)。
然后日跳去了战场,嗲赵回国鬼混了一段日子,然后打定主意要去做无国界医生。
接下来就是虐日跳,再虐嗲赵,最后再虐日跳的套路👿

毕竟日跳雇佣兵下来的,经历了战争,可能暴躁可能狂躁可能对嗲赵暴力相向。恩,没错,我就爱这种相爱相杀的戏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一个脑洞是民国时期。
大概就是被王天风捉住、又被送去黄埔军校的明台,在军校里遇到了  家世显赫、从德国军校毕业、想去战场杀敌却被父亲分到黄埔军校当老师的顾清明。

然后一见钟情。然后死缠烂打,终于得到美人心。

(所以请举起你们的双腿,告诉我你们站胡霍还是霍胡?反正本宝宝站霍胡😷😷)

另外一对是被父亲送到黄埔学习、年少轻狂的荣石,和倔犟善良小哭包方孟韦。两个人一起入学,上下铺好基友。
军校故事,杂七杂八。

其实一直想写戴笠和明楼的故事,为此我还特地看了好久的戴笠传😪😪,但是拆楼诚我又好不忍心……对自己也是无语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