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无人知

我为什么要磕这么冷的CP啊哭唧唧

【楼诚衍生/大乱炖】八个男人一台戏28

苟延残喘的我,爬着回来了。。。。恩,我的坑。。。。

第二十四章
吃完早饭,陈家明就出现了。
“想必各位都已经收到任务卡了。”
八个人互相看了一眼,眼神里多是探寻。虽说知道是游戏,但是每个人都很认真,谁都不愿在游戏最初的时候就被淘汰出局。
这是男人的面子问题。

他们不说话,婉君帮他们答了。
“汪汪。”
“诶呦,我们家婉君真乖!”
“汪汪!”
“诶呦,好了好了,婉君最美了。呵呵呵……”
“咳。”阿诚有意咳了一声。
“哦,对,我说到哪儿了?”
“任务卡。”
“对,任务卡。”陈家明点点头,翘起小拇指在众人面前转了一圈,“你们八个人中,有两个杀手,两个警察,其余都是平民。杀手和警察相互之间均不晓得对方是谁。”
“杀手怎么杀人?”明楼抿了一口咖啡,不去看阿诚的表情。
“您算是问对问题了。杀手杀人的方式不能透露,不过一次只能杀一个人。杀人之后,警察可以根据线索指认一名杀手。当然,被指认的人也就被淘汰了。”
明楼笑了:“好游戏,好设计。”
“另外,为了避免误伤,节目组会领着大家做几个小游戏,如果各位挑战成功,我们会奉上有关杀手的线索。相反,如果挑战失败,我们会送上警察的线索。”
萧景琰下意识望了一眼蔺晨。
蔺晨拂着纸扇,如沐春风。

游戏规则很简单,大家都是聪明人,所以无需过多解释。
陈家明准备的小游戏也很容易,至少听起来是不难的。
比如说第一个小游戏,叫“摸摸他是谁”。
规则易懂,先让阿诚、李熏然、方孟韦和萧景琰打扮成一样,再由明楼、凌远、杜见锋和蔺晨蒙着眼睛分别来猜。一轮结束后,再由阿诚等人依次去摸明楼等人。八个人共猜八次,如果其中能猜对六次,就算挑战胜利,节目组即会提供杀手身份线索。
八个人摩拳擦掌,一个个跃跃欲试,信心十足。
但事实并没有假想中的那般容易。

李熏然换衣服前,他特地跑去找凌远,上下其手摸了个遍。
“熏然你干嘛?”
“唔,我怕我摸错了。”
“这简单,你一会儿摸肚子。”
“摸肚子?”
凌远点点头,“四个人里我最瘦。”
“杜见锋也很瘦。”李熏然显然不太确信凌远说的话。
“……”凌远思索了半晌,也有些拿不准了。
“被我说对了吧。”
“那就按你的感觉来。就像上次蒙着你眼睛,然后那啥的时候……”
“那能一样吗!?那时候、那时候我光忙着爽了!”
“……”
商量无果,李熏然忿忿的走了。

阿诚帮明楼准备要换的衣服,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明楼的身体,默默不说话。
“怎么样,会认不出来我吗?”
阿诚愣了一下,为难地点点头:“有可能吧。”
“有可能?”明楼语调上扬,“只要你想,就不会认错。”
“大哥……你这太难为我了。”阿诚心里咯噔一下,细想明楼的意思,有些恐慌。
怎么,大哥开始怀疑自己了吗?
明楼笑了:“若是认不出来,必须家法伺候。”
“那若是大哥也认错了呢?”
“我不会认错的。”
“恩?”
明楼握住阿诚瘦削的肩膀:“你左肩的伤,可是我射的。”

杜见锋在生方孟韦的气,一直不理小方。
小方似乎也无任何不良反应,一个人乐得轻松自在。
杜见锋心里便憋着气无处可撒,见谁都不爽,总想要时时问候一下旁人的老母,搞得所有人避之不及,不愿与其为伍。

蔺晨半撑着脑袋,扇面微展,悠闲的看着景琰更衣。
景琰背对着他,搓揉着手上的衣服不知道该怎么穿。
“你还不快来帮朕。”
“恩?”
“这衣裳,到底如何穿着?”
“管他呢,陛下不穿是最美的。”
“蔺晨!你再胡说八道,朕要打你板子了!”
“好啊,陛下可要亲自动手……”
萧景琰忍不住瞪他一眼,圆润的眼睛里怒火如潮。
可蔺晨一笑,他气焰便消了。

陈家明不愿看几个人秀恩爱,风风火火领着明诚等人进了小房间。
明楼一行人规规矩矩站在门外,等着依次进入。

首先进去的是明楼。他被黑色布条蒙着眼睛,由陈家明扶着,一步一晃摸进房间内,摸到了第一个人。
他的想法很简单,摸左肩就可以了。
第一个人左肩没有伤,不可能是阿诚。
他摇摇头,示意下一个。
陈家明带着他向右跨了两步,现在另一个人面前。
明楼的右手轻轻攀上那人的左肩——左肩有伤。
明楼点点头,向陈家明示意可以结束了。

他想的没错,毕竟左肩的枪伤,是属于阿诚的,唯一的标志。
不过很巧的是,凌远也是这么想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