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无人知

我为什么要磕这么冷的CP啊哭唧唧

【楼诚衍生/大乱炖】八个男人一台戏25

宝宝今天上医院看病,总想往外科跑,好像我在外科认识什么不得了的人一样。
闺密让我直接去院长室……诶,真闺密真懂我。

第二十一章

李熏然一早醒来,神清气爽。
凌远搂着他的腰,睡得酣畅。他绵长的气息吐在李熏然脸上,软软的,暖暖的。
李熏然精神抖擞地开始想坏主意。他就是那种容易叫人抓狂的恋人。一旦自己醒了,无论如何也要把对方给整醒。并且这个恶趣味的游戏长期有效,乐此不疲。

他伸手揪住凌远的鼻尖。
“唔……”凌远皱眉。
李熏然松了手,凌远吐出一口气,继续睡。
他又去捏。
“唔,熏然……”凌远收紧腰间的手臂,把李熏然往怀里揽了揽,“让我再睡会儿。”
“太阳都晒屁股了。”
“不怕,我帮你遮着。”凌远闭着眼,右手顺着熏然柔滑的腰线往下,最后附在那圆润性感的臀部。

李熏然“禾禾禾”笑起来,胸腔跟着振动,两瓣屁股像果冻似的抖动。
“凌院长,你是真流氓。”
“我也就只对你流氓。”
李熏然凑过去用牙尖咬住凌远笔挺的鼻尖,略带挑衅地蹭了蹭。
凌远宠溺地笑,下巴微抬。
一个浪漫又霸道的法式热吻。

“哼。”李熏然很满意。他拍拍屁股起床,顺带着将被子从凌远身上全部掀开。
刹那间,春光乍泄。
“嘿,臭小子。”凌远把被子拽回来,挡住关键部位。“你别折腾我,让我再睡会儿。”
“我就说你现在体力大不如前,昨天我才要了两次,你看你,疲软得跟什么似的。”
“两次?你是不是忘了浴缸里的那一回?”
李熏然动作一顿:“那也才三次!”

“三次还嫌少啊?”
“三次很多吗?”李熏然嗤之以鼻,“老凌,你再这样,我要出去偷吃了!”
“你敢!”凌远瞬间醒了,一个枕头扔过去,正巧砸中李熏然的后脑勺。
“诶,我总算明白老夫少妻的悲哀了。”李熏然耸肩,“实在不行的话,下次我上你。”
李熏然转身狡黠一笑,“我保证好好伺候你。”

凌远把第二个枕头也砸了出去。

李熏然很得意。
他踏着拖鞋往浴室走,忽然看见房门底下,不知何时被人塞进了两封信件。
一封给李熏然,一封给凌远。
李熏然捡起来,急吼吼地扔给凌远一封,然后撕开自己的。

亲爱的李熏然先生:
感谢参加我们的真人秀节目。
今天,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。
八位贵宾中混入了两位杀手,他们将使用特殊手段来淘汰其他所有人。
另外六位中有两位警察,需要担起保护好平民的责任。警察若能揪出杀手,并且保住平民,将成为最后的赢家。
现在信封内页标注着您的个人属性。
请妥善保管信封,以防个人身份泄露。
祝您玩得愉快。
此致
……

李熏然瞥了眼内页中的文字——
有点意思。
他嘴角勾笑,修长的指节轻巧地将信封重新包好,塞进怀中口袋里。
他又下意识望望凌远。
凌远正枕着靠枕,微笑盯着自己。
“喂凌远,你这么看着我干嘛!?你不会是杀手吧?”
“你猜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