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无人知

我为什么要磕这么冷的CP啊哭唧唧

【楼诚衍生/大乱炖】八个男人一台戏21

胖楼:虽然我最胖,但是我气场最强啊!
阿诚:可能是因为脸最大吧。

第十七章
“离那么远做什么,你都快掉下去了。”明楼把阿诚往自己身边拽了拽。
“我是怕挤着大哥。”阿诚默默往明楼那边挪了点。
“这床是有点小了。”
“我在家一直睡的这么宽的床。”阿诚特别小媳妇的嘟囔了一句,“是大哥你又胖了。”
“还不是被你喂的,谁让你每次都做一桌子菜?”明楼叹了口气,“吃不掉又浪费,只能使劲吃了。”
“我吃了没胖。”
“……臭小子,故意找茬是吧?”
“没有……”
“反了天了。”明楼捏了捏明楼的脸颊。
瘦瘦的,无肉感。
“怎么脸上一点肉都没有。”
“肉都长你肚子上了。”
明楼手掌一顿。

阿诚“禾禾禾”的笑声从胸腔里传了出来,顺着他的手臂振动。
“臭小子……看来你是皮痒了。”
阿诚吐了下舌头:“算了吧,每次你都这么说,哪次真揍我了?”
“那是我舍不得,你看明台,打到他屁股开花我都不心疼。”
“哦。”阿诚偷笑了一声,不敢表现的太得意。
明楼的手从他脸颊上一点点往下挪,阿诚静静躺在旁边,任他粗糙干燥的大手摸索着。

大哥的右手有四处茧。
虎口、掌心、食指、还有中指内侧。
前三处是因为握枪,后一处是因为写字。
关于这些,明楼自己可能都不甚关注。
但是明诚,似乎对明楼有种执念。关于大哥的一切细节,他都烂熟于心。
这些信息或许无用,但对阿诚来说,是他一个人的宝藏。

月光柔软,撒在阿诚身侧。他的眼睛黑黝黝的,却在暗处粼粼发亮。
明楼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觉得这个弟弟与往常不同了,有点新鲜,有点陌生,有点……不在自己的掌控中。
明楼突然想要做点什么。
哪怕撕碎眼前的人,狠狠咽进肚子里……只要让这个人只属于自己。
只属于明楼的阿诚。

“大哥……痒。”阿诚颤抖了一下,忍不住用手去抓那只不规矩的手。
明楼手腕一弯,灵活的挣脱开来。然后轻轻插进棉布睡衣,抚上阿诚的左肩。
阿诚没动。
“伤疤还在。”明楼用食指一点一点寸着摸,“现在,还会疼吗?”
“早就不疼了。大哥枪法好,贯穿伤。”
明楼没有说话。
“大哥?”
“恩?”
“……你都快摸出一个洞来了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明楼把手缩回了自己的被窝,然后转身背对阿诚,悠悠的叹了口气。
阿诚不明所以:“大哥?”
“阿诚啊,你觉不觉得冷啊?”
“冷?不冷啊?我倒是觉得有点燥热……大哥冷吗?要不我去叫他们加床被子?”

“诶,不用了,远水解不了近渴。”明楼沉重的喘息一声,佯装虚弱:“你不就是个刚好的暖炉吗?”
阿诚瞬间理会了大哥的意思,于是赶紧钻进明楼的被窝里,又细心地将自己的那床被子加盖在上面。

“大哥,这样好点了吗?”
“恩,要是你能把睡衣脱了就更好了,那样热量传的快。”
“诶,对对对,就是这样,抱紧我,对,再紧点。”
“大哥,我觉得你身体很热啊,都出汗了。”
“嘘,别瞎说话,快睡觉。”
“大哥晚安。”
“恩,晚安。”明楼嘴角暗暗勾了一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