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无人知

我为什么要磕这么冷的CP啊哭唧唧

【楼诚衍生/大乱炖】八个男人一台戏13

我不会告诉你们,我已经为情丝绕准备好了四场戏,HIAHIAHIA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八章
终于可以吃午饭了。
陈导演已经等的极不耐烦。
那条名叫婉君的白色博美似乎闻到了骨头汤的味道,噗嗤噗嗤地舔陈导的下巴,像是在嗦冰棒似的。
明长官坐在旁边不动声色地看着,他有种错觉,感觉被那狗舔过的陈家明的下巴更尖了。
——把那狗借来,给我舔舔脸多好啊。
明长官如是想,低头叹了口气。

这一桌人围着餐桌规规矩矩的坐着,实属难得。
蔺晨换了身装扮。
现代服饰,天蓝色的连帽衫,身前还用粉色勾画的一只大嘴猴。这是李熏然倾情赞助的,为此,凌远很不高兴。
李警官是在厨房门口碰见蔺晨的。原本白衣翩翩,背影温婉如少女的蔺阁主被堵在厨房门口,萧景琰怕他弄脏了佳肴,勒令他换身衣服再来。
这可真是苦了蔺晨了。他不曾带换洗衣物来,于是就蹲在厨房门口,两手往袖口里一揣,身子蜷着像极了东北二人转里刻画的老农民——入木三分,简直传神。
李熏然是个记得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,于是十分热心的领着蔺晨去洗澡,还答应把自己的衣服借他先换上。
凌远阻止不了熏然小天使,只能撇着嘴跟在后面看着。
谁曾想李熏然居然从行李箱里翻出了这件天蓝色的连帽衫,想也不想就要拿去给蔺晨。
凌远瞪大眼睛拦住他:“你等会儿,你干嘛?”
“把衣服给蔺晨拿去啊。”
“这是情侣装!我买的,你不记得了?”
“啊,是吗?难怪我说怎么这么丑呢,原来是你买的啊。就先给他穿嘛。”
“丑也不能拿去给他穿!”
“干什么啊,跟小孩子似的,闹什么脾气。”
“这是闹脾气吗?”凌远气坏了,双手叉腰准备要和李警官抗争到底,“他穿这衣服算什么啊,他是我爱人啊!”
见凌大院长脸不红心不跳、大言不惭地把“爱人”俩字吼出来,李熏然羞涩了。
他娇嗔着一把搂过凌远,像是抚慰小孩儿似的拍拍凌远的后背:“诶呦,知道谁是你的爱人就行了,至于那么认真嘛?情侣装,这都是形式主义。”
“不行,就是不行。”
“今晚,我都听你哒。”李熏然把脸凑过去眨了眨眼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“……”
凌远瞅了他一眼,暗骂李熏然没心没肺。不过仔细盘算起来,还是晚上有肉吃比较划算。毕竟与肉一比,这情侣装的确是形式主义。
凌远暗骂自己“食色性也”,冷哼一声算作默许。原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,但不一会儿,凌远就发现他太天真了。
作为一位业务水准高超的外科医生,他居然忘了人体的脂肪层厚度是不一样的——
李熏然的外套,蔺阁主穿不下。
李熏然呼哧呼哧跑回来,翻开凌远的箱子,把另一件大号的连帽衫找了出来。
“你、你干什么!”
“诶呀,我的衣服他穿不下。他还挺喜欢这件衣服的,真是奇了怪了,你们俩都是同样的审美吗?我答应给他拿这件大号儿的试试~~”
凌远在心里脑补了一下,忽然发现这两件情侣衫和自己半毛钱关系都没了,愣是把李熏然和蔺晨给凑一对了。
那还得了!?
但他没来得及阻止,因为李警官在跑路前啵了他一口,留下那句引人遐想、百试不爽的名言警句:“今晚,我都听你哒。”
凌院长握拳……
李熏然,不治你你是不记得这个家到底是谁说了算了——老子今晚非得操哭你!
李熏然打了个喷嚏。他脑海里突然冒出一句话来:总有刁民想害朕。
他摇摇头,把这个奇怪的想法压了下去。

各自准备的菜肴都在自己面前,其中以蔺晨的菜品最为丰富,杜旅长的最为简陋。
不知道蔺阁主做了什么,整整两大锅用汤煲装着,外边还裹了一层抹布,似乎是怕凉了不好吃。
蒙古大夫像母鸡护着幼崽,用胳膊圈着两个煲锅,似乎谁来抢就要和谁拼命。他笑呵呵地把大肥脸凑到景琰旁边,像是在求夸奖:“我做了大补的,一会儿都给你吃,就你一个人吃。”
萧景琰不以为意的瞥了眼,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河闪烁:“蔺阁主做的东西,朕还真不敢下口。”
“嘿嘿嘿,我蒙古大夫的招牌,陛下可是知道,莫怕莫怕。”
说杜见锋的菜品简陋,那也不是随便说的。毕竟他一早上都忙着给方孟韦打下手,所以自己该做的饭菜是一点没顾上。后来又被小方切伤了手指,这就更有理由死皮赖脸的缠着小方了。
所以,他为小方准备的,就一根黄瓜。
还是绿油油,带着刺,没有切片的黄瓜。
李熏然看着那根黄瓜总觉得有点犯恶心,也许平常网络上用黄瓜“做游戏”的段子太多了吧。他看着黄瓜,就觉得哪里黄了。
李熏然想给小方一些警告,却被凌远拉住了。凌远的眼神很明确:别人的家事,你别瞎掺和。
李熏然撇撇嘴,学乖了。

陈导演对蔺晨死捂着不撒手的吃食格外关注,决定从蔺晨先开始。
大家伙儿都探头探脑地好奇。
方孟韦和李熏然相视一眼,知道有好戏可看了。老杜还是将头倚在小方的胸膛上假装虚弱,看见自家宝贝儿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的,心里憋屈,于是更加搂紧了小方的细腰不撒手。
按要求,蔺晨做的菜是为萧景琰准备的,所以自然该有萧景琰打开。
蔺晨满心欢喜的把汤煲推过去,自以为萧景琰一定会高兴的。却发现萧景琰在打开锅盖的那一瞬间,脸都绿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