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无人知

我为什么要磕这么冷的CP啊哭唧唧

【楼诚衍生/大乱炖】八个男人一台戏05

【杜见锋】
主持:杜旅长,您好,让您久等了。
老杜:妈的,说是老子撒泡尿的功夫就好的,居然让老子等这么久。
主持:旅座,又去放水了?
老杜:老子放个水很稀奇吗?
主持:不稀奇不稀奇,我只是有些好奇,旅座放的水——还是童子尿吗?
老杜:(拍桌子)童子尿怎么了童子尿!?童子尿包治百病,!那放在旧社会,童子尿那是药引!
主持:是是是,旅座说的有道理。我这不是代表广大群众关心关心您的个人情况嘛——旅座……遇到初恋了没?
老杜:(得意)那当然。我这辈子,就指着他了。
主持:那……怎么还没有第一次呢?
老杜:(拍桌子X2)老子总有一天会破处的!
主持: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们衷心的祝福。
老杜:(二郎腿一翘)有屁快放!
主持:听说,杜旅长您和方副局长是亲戚关系?
老杜:妈的,谁说的!
主持:额,不是吗?
老杜:是,我是小方的大舅——他母亲是我小妹。
主持:额,那您和您妹婿的关系如何呢?我们都知道方副局长一直对母亲的去世耿耿于怀。
老杜:(伸手点烟)这好像不关你们的事儿吧。我警告你们,一会儿不准问小方关于他母亲的事儿,听见没!
主持:知道了,知道了,我们不问——那您和方副局长的关系如何呢?
老杜:嘿嘿,我记得小孩儿半人高的时候,就爱粘着老子,一个劲儿的问我妈妈去哪儿了——孟敖也跟我亲,不过小方长得更像他妈妈。
主持:但是我听说现在方副局长和您的关系不如以前亲近了,是这样的吗?
老杜:(拍桌子X3)谁说的!小方是长大了,晓得害羞了,而已!他心里还是稀罕我这个舅舅的!
主持:是是是。那么,是什么原因让您决定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呢?
老杜:(挑眉)你们这不是相亲节目吗?
主持:我们这个是……
老杜:我带小方来增进增进感情,你管老子?
主持:好好好,我们热烈欢迎,热烈欢迎。
老杜:还有没有问题?没有屁事儿,老子走了。
主持:您来现场之后,觉得其他嘉宾有合您心意的吗——既然您觉得我们这是相亲节目。
老杜:(抖腿)别说我脸盲,你们请的这些个嘉宾还都挺像。不过我扫了一眼,还是小方最漂亮,长的那叫一个精致,啧啧。其他几个都不行。
主持:舅舅果然还是向着外甥的。
老杜:老子警告你,不准再在老子面前提小方和我的亲戚关系!小方面前也不行!
主持:为、为什么呢?
老杜:(拍桌子X4)关你屁事!
主持:好好好,下一个问题。我们这期节目和做饭有关,想请问就您了解,方副局长平时喜欢吃什么呢?
老杜:小方啊,他喜欢红酒炖牛肉。
主持:红酒炖牛肉?我倒是第一次听说呢。
老杜:都是些西洋玩意儿,也就只有他们这些大后方的军官有这小心思挑三拣四。老子我当年在前线打仗,一顿饭能吃上罐头就烧高香了,还红酒炖牛肉!
主持:那您一般都吃些什么呢?
老杜:老子那时候啊,有什么吃什么,肉肯定是没有的。能吃个烤地瓜就把人给美的——诶,你知道吧,就把地瓜埋在地里烤,熟了之后扒开来橙黄橙黄的,软香软香的——诶呀呀,美!
主持:那如果让您为方副局长准备一餐,您会准备什么呢?
老杜:有什么弄什么呗!哪来那么多狗屁要求!
主持:那您会希望方副局长为您做什么菜品吗?
老杜:诶呀,小方会做菜吗,我还真不清楚。他做什么我这个做舅舅的也高兴啊!

【方孟韦】
主持:方副局长,您好!
孟伟:(笑一下)你好。
主持:有人评价说,方副局长是所有嘉宾里颜值最高的,您怎么看呢?
孟伟:颜值?颜值是什么?
主持:就是,夸您长得最好看。
孟伟:哦?是吗?我觉得我哥长得帅,我跟他比,不好看。
主持:方副局长谦虚了。一直听说方副局长是个兄控,今天总算见识了。
孟伟:嗯?兄控是什么?
主持:没什么,没什么。请问,您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节目呢?
孟伟:(脸一沉)杜见锋逼我来的。
主持:为什么逼您呢?您有什么把柄在他手上吗?
孟伟:没有。他说动了我哥。
主持:方副局长好像很听哥哥的话哦?
孟伟:嗯,他是我哥。
主持:听说杜旅长是您舅舅呢,可为什么您一直对杜旅长直呼其名呢?
孟伟:(头一偏)他不是我舅舅。
主持:没有血缘关系吗?
孟伟:……有。
主持:为什么您会这么仇视杜旅长呢,能跟我们说说嘛?
孟伟:为老不尊,不知廉耻。
主持:咳咳,我好像懂了。下一个问题,您会做饭吗?
孟伟:会,家常菜之类的,都可以。
主持:没有想到诶,您家不都是请下人的吗?平时需要自己动手做饭的机会应该很少吧?
孟伟:做的少,但该会的还是要会的。
主持:那如果让您为杜旅长准备一道菜,您会准备什么呢?
孟伟:为他?就让他饿着吧。
主持:那,他为您准备饭菜,你希望他做什么呢?
孟伟。经他手的东西我一概不碰。
主持: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7)